A Little sweet memory for Me & You
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思念一個人真的很痛苦!!
大學的 Higher Diploma 也畢業了,所以,朋友都各處奔跑了,有的呢就是要回去自己的故鄉有的呢就是要去做實習,我所想說的就在大學里,我發現我真的愛上一個我不應該愛上的一個人,原因就是因為我知道我跟她根本就是不可能,可是我的腦袋里都是她,我真的很想趕快把她忘了可是我真的辦不到,可是我讓自己就在實習的時候要把她忘得一干二凈,可是每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她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感覺。有什麼辦法可以把你從我的腦海里冲走??? 思念一個人真的很不好受!!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