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, 2011

4月尾5月头最开心的星期

不要恶心,我不要听你讲,这些我听到麻木了!!! 都是从我女朋友口中说出来的,每当我告诉她我爱她的时候,她就会跟我说那几句,句子。。。那是口似心非吗??哈哈,我问她为什么不要跟我说我爱你,那就会问,你不会决得恶心吗?哈哈,我的女朋友可爱吧??哈哈!!对很多男孩子来说一定觉的我是发神经,可是对我来说是很好笑,又可爱!!这就是我的女朋友。

(亲爱的你是口似心非吗?)


来了槟城,我就一直跟她在一起,在一起的那些时候都会觉得很开心,可能这就是真的爱吧!

我們十指紧扣的手牵手,因为我要十根手指紧紧的把你的手牵在我的手上,不在让你离开!!

我紧紧的抱着(你),就是不让(你)跌倒,当你感到冷时我会给(你)温暖!!

我们一起吃Kuey Chap, 鸡脚,鸡屁股(哈哈),cendol,炒粿条,yong豆腐,喝豆奶, 喝starbuck, 等等等等...... 我都觉得很快乐很开心!!

看见你为我紧张的样子我都觉得很开心,你也会捏我的脸皮,叫我:最好不要这样做!!

我们很靠近可是我还会在梦里梦见(你),最好的是,当我把眼睛睁开,梦里的人就在我的旁边!!


谢谢(你)和我渡过了我最开心的一个星期,我不会忘记我所答应(你)的事。我觉得一却都很甜蜜,因为只要有(你)和我在一起什么事我都会觉得很甜蜜,谢谢(你)让我有你这个女朋友。让我好好的珍惜(你)!!


希望你不要介意我post我们的照片在blog里噢.......

(回到我的家后我就开始很想念你了,很想念我们在一起的那一个星期)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