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你需要做的就是相信我,我答应你的事我一定会做到,就是要看你能否配合我,相信我,和给我这个机会。跟你在一起我真的感觉到我很幸福,谢谢你!!你带给我很多甜美的回忆和乐趣,谢谢你。我背着你在雨中跑来跑去,背着你过天桥,吃饱后背着你走回家,这都是对我来说很开心也很甜美的回忆,谢谢你!!想起我牵你的手过马路,还在一旁一直叫你小心,又想起我们一起开心吃着街边小食,又想起跟你讲故事,又想起你帮我弄脚皮(很幸福),我们一起敷 mask (很幸福)还有亲爱的,你去做工,我就在家等你回来,为你准备温温的水给你喝,我都愿意,所以不要一直赶我走!! =)))
在槟城的一个星期我真的很很很开心,谢谢你,现在我又回来我的家了,我又开始想念你了!!很不喜欢跟你说bye bye的感觉!!我真的真的很爱你,watashiwa hontoni aishiteru anatawa, ich liebe dich wirklich. 等我六月忙了过后,我就会在去找你了!!等我噢!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