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0, 2011

对不起,不会在犯错,不会在有第2次

真的很对不起,我真的知错了,永远都不会再犯同一样的过错,我真的不想我们的爱有疤痕,这都是我一个人拿来的,看到你伤心,我更伤心。

今天我哭了,为了你我第一次在女孩的面前哭,残的是还要是你,对不起,很对不起让你看到我丑陋的一面!!我会哭因为我真的知错了,因为我知道原来我不能失去你,因为我是真的爱你了。

我希望我可以在你心里拔掉这根刺,很开心你原谅我,我真的不会再犯错了!!对不起,真的知错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