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4, 2011

很舍不得,很舍不得

今天是从台湾回来的第三天了,今天才有时间写写blog因为现在身在飞机场等待回去瑞士!!今天,就写写和朋友和女朋友在台湾的过去吧!!

很开心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,真的没想过我可以这样就和我的女友一起去旅行。就这样也一起去shopping了,一起到处找找哪里有好吃的食物,一起手牵手的搭捷运,累累的一起搭公车,开开心心的一起搭火车,开开心心的和朋友一起吃喝玩乐,还有很多很多都是我忘不了的回忆!!谢谢你女朋友,让我在这一个旅程留下了sweet sweet和 happy happy的回忆!!

在台湾真的很开心,可是快乐的时间都是那么的快就过了!!说真的,我真的超不舍得我的女朋友和台湾,因为回马来西亚的第二天,我就要回瑞士了!!

说了都没人会相信,向我这样的人,尽然会在收行李到一半眼泪就很自然的流了下来。真的很不想离开,很舍不得全部东西!!

记得要等我回来,记得要乖乖和好好的照顾自己,记得要多喝水,记得你不在是一个人了,你有了我,记得做任何是都要小心~~记得有什么都要告诉我,不要一个人收收着,这样会很痛苦的!!

我爱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