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4, 2011

再见了宝贝数月后我们再见!!

今天就回去瑞士了!!也就代表我要离开马来西亚了!!我的傻宝贝就偷偷和朋友pakat来机场送我机。当我看到时,我真的是不敢相信,口口声声说不会送我机的女朋友,竟然会出现在那儿!!

看到她时那个感觉是甜到我的心里!!要哭都哭不到的那个感觉,然后,她就拿出了礼物给我,接下去她尽然对我说,我要不是为了那张STARBUCK VOUCHER我是不会来的(类似这样的话吧)哈哈!!

然后,就一起去吃晚餐,真的真的很开心,因为在我走之前,我最爱的女朋友会来跟我一起吃晚餐。我真的感觉到她的爱在那时候,是甜到心里去!!谢谢你女朋友,我从来都没有这个感觉过,你真的是第一个让我有那种很舍不得,很甜,很浪漫的感觉,很谢谢你!!

要check in了!!!!

我的那种不好的感觉又来了!!就给了家人和女朋友一个很温暖的拥抱,现在要说的是,我是笑著离开,可是过了他们的视线过后我的眼泪就滴了下来。

宝贝谢谢你来送我机,谢谢你让我可以拥抱你,谢谢你让我看到你,谢谢你送给我的礼物,谢谢你让我感受到什么是爱,一却一却都谢谢你,这个夏天的假期真的没有后悔回去马来西亚!!!

最后要谢谢 3 个人,送我/陪我的女朋友到飞机场送我机。KJ, JJ & Xian Xian。都谢谢你们

No comments: